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举办"健康护牙 关爱青少年"科普活动

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健康护牙 关爱青少年

    为普及护牙知识,让广大青少年了解牙科知识并拥有健康又坚固的牙齿,2016年8月4 日北大街街道科协携南尖社区联合辖区何小东牙科门诊的资深牙医何小东,在社区开展以“健康护牙 关爱青少年”为主题的牙科知识宣传活动,并免费为社区青少年口腔检查。

    活动中,何医生通过多种形式为青少年宣传和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并给有牙病的青少年朋友提供专业建议。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及家长对口腔健康的重视,让大家对口腔卫生有更直观的了解。何医生告诉家长与孩子们牙齿保健的重要性,每天饭后及睡前都需刷牙,是每个人应该要养成的良好卫生习惯,而刷牙也是保持口腔健康最有效的方法,尤其在睡前更是不可以忽略或遗忘其重要性。同时还传授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和如何选购合适的牙刷及牙膏。

    通过这次何医生给大家普及的牙科知识,青少年朋友们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会调整好自已的口腔卫生习惯,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刷牙,发现口腔问题及时就诊,让自己拥有健康又坚固的牙齿,快乐成长。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8月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