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溪南社区:学习长征精神,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在溪南社区家长学校里传出了激昂的歌声,由社区妇联,科协举办的“学习长征精神,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两个部分,先是由社区讲师团徐关林老师为青少年讲述红军长征的意义,坚定青少年的理想信念及青少年目前的任务。随后组织青少年到蠡溪苑38号1102室走访慰问今年已经87岁高龄的老战士钱锺镠,听他讲革命故事,当钱老讲到当年参加抗美援朝战斗的残酷和他们临危不惧英勇抗击美国侵略者的事迹时,孩子们的眼眶湿润了……

      整个活动,学生们用耳倾听,用心体会,让他们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