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乐山社区:贴心服务 环保装修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乐山社区科协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环保装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绿色装修 提升品质”为主题,涉及环保建材的选取、安装以及维护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社区科协组织义工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最新的环保装修宣传资料,并带领居民观看了环保展板,让他们了解这几年环保建材发展取得的成果。居民在参观中听取了志愿者详细的讲解,对环保装修有了新的认识。居民王阿姨家正准备在暑期对房屋进行翻新,家中又有即将临盆的儿媳,如何安全绿色的装修是近期家庭会议的主题,在社区发出开展环保装修宣传活动的通知时,王阿姨第一个报了名。“社区的活动总是这么贴心,经常是我们想要什么活动,社区就会及时开展什么活动,社区就像早已看懂了我们的想法一样。”跟王阿姨一样有相同想法的居民不在少数,在活动结束时,居民的环保装修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暑期装修热潮,旨在提升居民的环保装修意识,提高居民装修品味,提升社区整体环境。类似这样的益民活动,社区科协将定期举办。(鲁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