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科协领导来锡调研检查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16-08-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阮仁良带队来无锡调研检查基层科协工作,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陪同调研检查并进行工作汇报。

  上午,省科协调研检查组首先来到滨湖区数字电影产业园,听取了滨湖区科协和园区科协领导的汇报,参观了航天科技馆和电影科技馆,接着来到软通科技无锡公司,听取公司科协的工作汇报,参观企业科技馆,下午,省科协领导在市民中心主持召开了科协组织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检查座谈会,无锡市科协、江阴市科协、宜兴市科协、锡山区科协、惠山区科协、滨湖区科协分别汇报了科协组织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和突出亮点,各市(区)还汇报了高校、园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情况,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新经济组织建立科协情况,会议还检查汇报了科协负责人参加同级人大和政协常委会情况及县级科协建立党组情况。

  阮仁良副主席在会议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无锡市科协和各市(县)、区科协的组织建设工作,他指出:无锡市科协的组织建设工作特别是创先争优工作有计划布置,有检查落实,围绕中心,切合实际,结合年度工作,不断扩大覆盖面,形成良好氛围,他要求市区两级科协组织要认清新的形势要求,增强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紧迫性,优化组织结构,增加科协组织数量,将科协工作推进到新的水平和高度。

  省科协组宣部部长陈蕾、组宣部鲍张智和无锡市科协其他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