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组织召开年度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6-08-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0日下午,宜兴市科协组织召开2014-2015年度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学术论文评选工作。会议由马国华副主席主持,徐群芳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上,宜兴市科协学会部方明清部长就论文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共征集273篇各类学术论文,依照评选规则将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项若干。徐群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 两年一届的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是我市科技界的一件大事,直接反映了宜兴市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关系到参与每名论文评选的科技工作者的切身利益,对于繁荣我市科技学术界意义深远,评审工作一定要严密组织,大家要将其作为激发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件大事抓细抓实抓好;并要求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这项工作,每一名评委都要用慧眼识珠的境界来发掘、以为推动宜兴市科技学术发展而责无旁贷的态度投入到评审工作中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最具竞争力的优秀论文评选出来,切实弘扬学术界清风正气。

  随后,徐群芳给本届评审委员会各位评委隆重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根据会议相关安排,16位评委按相应领域划分为5个小组,对征集的论文展开评审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