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心环保新生活”科普活动

时间:2016-08-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开展“心环保新生活”科普活动

     为进一步在社区青少年中加强环保意识教育,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社区科普活动力度,8月11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凤宾路社区组织70余位青少年开展了“心环保新生活”科普活动。

     活动一开始,为了让小朋友们更了解环保知识,主持人用一些贴近生活的小例子做了简单的知识普及,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希望介绍自己所带来的作品。伴随着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一件件由家庭废旧物品做成的手工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从做工精致的汽车,到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小物件;从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到美丽的风景画,每一件作品里都倾注着小朋友们对于环保知识的独特理解,对于手工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不少小朋友不断的环保知识的心得,并开心的告诉社区工作人员下次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到场的家长也纷纷赞许街道带领社区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环保课,让孩子得到了学校里受不到的别样科普教育。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8月1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