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政府办印发十三五全民科学素纲要

时间:2016-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政府办印发“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纲要

 

近日,《无锡市 2016-2020 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正式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标志着该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在政府层面上得到了有力的推动。

此前,市政府专门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实施方案》,市政府汪泉市长听取了市科协的报告,并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实施方案》明确,到2020 年,力争全市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达16% 以上,社区(村)科普基础设施建有率达100%,市级科普经费达到8元/人,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形成有特色广覆盖的科普基础设施体系、多元化泛媒介的科普社会宣传体系、全方位多维层的科普组织网络体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