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太湖街道周新社区成立老科协

时间:2016-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8日,滨湖区太湖街道周新社区党委副书记俞叶挺、周新社区老科协负责人张耕夫接到“滨湖区太湖街道周新社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铜牌,标志着滨湖区太湖街道周新社区成立老科协。

      周新社区有一批热心老科协事业的老科技工作者,在周新社区党政的有力支持下,大力推进科普进社区、进楼道、进家庭,举办喜闻乐见、内容丰富的各类科普讲座,办好《百姓科普》小报,其中有专为配合科普讲座而编写的科普专页。为扩大受众面,将电子版《百姓科普》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有关单位及人员,还放入社区微信工作站,以増强宣传力和扩大影响力,并协助市老科协编辑科普小报。

      周新社区成立老科协,将通过它组织和团结社区老科技(协)工作者,增强科技服务,宣传科普知识,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加强组织建设,扩大老科协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