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召开一届十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6-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1日,滨湖区老科协召开一届十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主题为继续落实市“双千”活动精神,推进“三百”工程”。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副会长刘洪源、郭炳虎出席,各位理事、各分会(组)、河埒街道老科协负责人20人参加,会议由郁宝良主持。

      会上,郁宝良再次传达市开展“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精神,市召开纪念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精神,对滨湖区老科协蒋荣豪、王良斌等8人被评为市老科技(协)工作者进行表扬,要求把落实市“双千”活动精神,推进“三百工程”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到会者为此进行热烈广泛的讨论,并对各自承担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滨湖区老科协为贯彻落实市开展“双千”活动精神,深入推进区老科协工作“三百工程”,积极开展为企事业服务,成立由郁宝良为组长的区老科协科技服务指导小组,并制定全年开展活动实施步骤为年初发动准备、年中推动实施、年终总结评比。农业分会组织《茶园绿色防控技术推广》、《杨梅丰产栽培技术》、《灵山胜景古银杏保护》等17个项目。滨湖区老科协“三百工程”科技服务重点服务项目之一、区老科协和无锡恒业电热电器公司共同研发生产的《多功能防爆电加热器》近已通过市验收,区老科协积极参与的《锻造生产线技改项目》进展顺利,正待市验收。

     郁宝良还对今后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