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老科协一行验收“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6-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5日,受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的委托,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吕芳,市老科协副会长张福林等在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副会长郭炳虎的培同下对滨湖区老科协推荐的“金桥工程”项目《多功能防爆电加热器》进行了检查验收。

      在无锡恒业电器有限公司,吕芳、张福林一行听取了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对项目的简要介绍,并实地参观了项目实际工作情况。

      据介绍:多功能防爆电加热器是华庄街道老科协小组奚金南牵线搭桥的。“多功能防爆电加热器”创新设计螺旋状折流板,介质加热时作螺旋状流通,传热效率高、均匀。(该螺旋状折流板的加工工艺为新型的,加工难度较大);电热管外增设2层金属管壳,填充绝缘材料,可防漏电或介质渗漏杜绝安全隐患;增设剩余电流互感器,对加热器任何部位漏电实施监控,为智能型产品。本项目经过一年半的建设,现已推广应用至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的大油田和石化企业,销售额达4300万元,利税达622万元,与传统电加热方式相比,实行自动化控制,无人值守,可节约原材料及人工费达350万元。吕芳、张福林高度评价了该项目。(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