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青少年好书分享会

时间:2016-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青少年好书分享会

       如今网络等电子通讯日益发达的年代,能静下心来阅读书籍的人日渐变少,取而代之的是电脑、平板和手机不离身。暑期放假期间,很多小朋友长时间手握平板电脑或手机,游戏也好,娱乐也罢,也成了低头一族。近期,北大街街道科协携丽新路社区举办青少年好书分享会,让青少年选择更有益的学习习惯。
   北大街街道科协辖区内的志愿者们考虑到这种现象存在着众多弊端,特组织了一场“好书分享会”,以倡导青少年合理分配时间,适当回归传统阅读方式,提高阅读热情,抵制手机等网络的诱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分享会上,志愿者为青少年推荐了一些积极向上和健康有趣的好书,包括《钢铁是怎么炼成的》、《小王子》、《爱的故事》等经典书籍,同时也鼓励大家相互介绍和分享好书,不少小朋友都或多或少地罗列了一些自己阅读过的好书,并分享了书中有意义的内容。
  阅读的乐趣除了阅读本身外,还在于分享,分享阅读后的收获和快乐。此次分享会后,不少小朋友表示会在今后的时间里,多阅读书籍,静下心来学习书本里的知识,养成健康的阅读学习习惯。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8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