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举办“我为飞机找机场而导航”科普讲座

时间:2016-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举办“我为飞机找机场而导航”科普讲座

    2016年8月17日上午,梁溪区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邀请了梁溪区关工委的沈献忠老师,来给社区的小朋友们讲解“我为飞机找机场而导航”科普讲座,受到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

    沈老师首先详细地给学生们介绍了,飞机的种类、用途、飞行速度等。随后又为学生们介绍了很多通讯导航的知识,介绍了航空无线电导航台和空中交通管制雷达站和设置地点,它们是其提供的方位、距离、位置等导航、雷达信息的基准点,并且给学生们介绍了在乘坐飞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遇到突发情况时应该采取的措施。

    有家长表示:今天活动很有意义,一是科普了飞机场导航的知识;二是能激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希望以后在寒暑假社区活动中多些这样的活动。

                                                                 棉花巷社区  王锋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