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水秀社区:”手指上的艺术,创意指纹画

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同学们,大家可以发挥想象,选自己喜欢的颜色,按在画纸上。”为了让社区内青少年运用多种形式来表现自己对美的感受,使他们体验到创作指纹画的快乐,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水秀社区开展了创意指纹画活动。指纹画作为一种独特的创作方式,充满乐趣和欢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活动一开始,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指纹画的制作方式,接着,在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很认真地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指纹画。可能是第一次接触,同学们兴趣高涨,纷纷发挥想象,创作着自己的“巨作”。不一会儿,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小熊、鲜花都跃然纸上。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自己的指纹画合影留念。

     社区社工告诉我们水秀社区借助邻里伙伴自治理事会和社会组织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象棋班”、“手工班”、“书法班”、“绘画班”等六个系列课程,并且免费开放,只要感兴趣都可以来参加。社工想利用这样类型的手工活动,一方面让寒假在家的孩子走出家门,通过这样的手工制作认识到一群新朋友,避免长期在家面对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充实他们的假期生活,另一方面让大家在活动中学会分享和赞赏,两全其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