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水秀书法关爱成长 墨韵书香传承经典

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水秀社区“大手拉小手”义务书法课的第一个授课日,徐岳皋、倪中兴两位老师早早来到社区教同学们学写书法。 据悉每年暑假期间,社区都会有许多小学生到夕阳红书画工作室,来听倪老师、徐老师的爱心书法课。10年寒暑,风雨无阻,不为名利,一心只为传承书法文化,这就是水秀社区“大手拉小手”义务书法教学班的两位老师倪中兴和徐岳皋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

       虽然只是义务授课,但是两位老师丝毫没有放松备课工作。由于来上课的“学生”水平参差不齐,社区买来书法用品进行摸底。倪老师说这样他心里就有底了,上起课来也比较有针对性。目前,共有9个学员来听书法课,都是社区内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

       社区外来务工子女比较多,他们要为孩子办个暑假爱心书法班,免费教孩子们书法,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学生家长们十分感谢老师的义务奉献,他们说:“孩子放假了,自己却没时间照顾,现在社区办了书法班,孩子们在快乐度过暑假的同时,还学到了知识,我们放心多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