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领导走访调研学会能力建设

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1日,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在副主席马国华、学会部长方明清的陪同下到市食品营养与安全学会、工程技术信息学会调研学会能力建设情况。宜兴市食品营养与安全学会近年来在开展民生科普、营养师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早卓有成效的工作,社会影响力有了较大提升;市工程技术信息学会在“党建带科建、科建促党建”方面大胆创新,为宜兴市科技社团开展党建工作积累了经验。

  徐群芳主席在听取二个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希望这二个新兴学会,认清当前科技社团发展的大好形势,充分发挥理事会和广大会员的集体智慧,广泛借助社会力量,围绕中国科协提出的“四个服务”深入开展科技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