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2016年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统计表

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落实省科协九届三次全委会议关于加强科协组织建设的工作部署,掌握我市省科协组织建设现状,推动科协组织向基层延伸,夯实组织基础,市科协7月份以来对科协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检查。

        从调研情况看,今年以来全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呈现出稳步推进的态势,基层组织覆盖面有所扩大,规范化水平有所加强。一是围绕服务能力提升和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县(巿、区)科协制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的工作方案,确定目标、细化举措、责任到人,积极推动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实施。二是通过实施科协能力提升计划,巿、县(巿、区)科协自身建设得到应有加强,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参政议政的力度也有所提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