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科协召开首届双创大赛部署会议

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召开首届双创大赛部署会议

  9月1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我市首届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的部署大会,来自各市(县)、区科协、各相关高等院校、市级学会等单位3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掌握全国科技竞争先机,培养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年企业家和高技能人才,为我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集聚更多更好的创新资源。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对双创大赛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提了时间要求,学会部长刘邦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亲自到会,并对这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并充分利用这个双创大赛平台,各地各部门要抓住本区域重点,比如各类科技园区、高校、产业园等,积极宣传与策划,确保这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科协学会部

  

2016年9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