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养成良好习惯 促进身心健康”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养成良好习惯 促进身心健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四、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根据上级文件通知,北大街街道科协积极认真的组织安排。在全国科普日之际,9月20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古运河社区开展了“养成良好习惯 促进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内社区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们向社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分发了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并提醒广大居民注意日常的健康饮食和合理的运动,锻炼一个健康的体魄,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还专请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多个为民服务项目,广大居民都踊跃的参与此次健康教育活动。

   这次科普活动不仅扩大了影响面和覆盖率,更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将科普科普活动更深入的融进居民的生活,活动最后更是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称赞。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