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秋季健康知识广场宣传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秋季健康知识广场宣传活动

     秋冬季是人抵抗力最差的季节,学会养生保健是少生病的关键,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注重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9月19日上午,响应全国科普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的主题思想,北大街街道科协携锡澄新村社区在锡澄三村广场组织开展了秋季健康知识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人员发放有关秋季健康保健宣传资料。在广场周边,社区还专门设置了咨询服务点,防保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随时为来咨询秋冬季节健康养身的相关事宜。

     在广场中央,辖区社区组织了以秋季养生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健康养生瑜伽、42式养生太极剑、越剧中班联唱、女声独唱等精彩节目连番登场,可爱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背心,穿梭在居民群众中,分发健康知识小手册和宣传单。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使居民在学习中了解秋季健康知识的过程中中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乐趣,促进社区形成注重身体健康的良好氛围,使科普与居民生活关系更紧密。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