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惠山街道惠畅里社区科协组织开展了“参观市科技馆 感受科学魅力”活动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走进市科技馆 感受科技魅力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在今年科普日来临之际,9月20日,惠山街道惠畅里社区科协组织开展了“参观市科技馆 感受科学魅力”活动,共有50多位科普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随着解说员进入体验馆,在自然灾害体验厅内观看了360°环幕电影,其中展示出来的洪水、雪灾、暴风雨等自然灾害影像深深震撼了大家。同时体验了龙卷风、火灾、地震、触电等等灾害场景,学习掌握应急避灾逃生、自救互救技能。在交通安全展示区内,还体验了摩托车、汽车驾驶、地铁逃生等。                             

    防空防灾体验馆,体现无锡人防特色,结合亲身体验的效果让居民们印象深刻,身临其境的感受了现代高科技的手段,进一步加强了对防空防灾知识的了解。社区也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意外发生时居民能够立即进行自救和互救,大大减少灾害造成的严重后果。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社区组织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还会参加!                       

                                                          惠畅里社区科协   陆正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