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科普爱牙日 义诊进社区"的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科普爱牙日 义诊进社区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9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爱牙日,为普及居民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日下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五河新村事务工作站特邀社区志愿者医生开展以“科普爱牙日 义诊进社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并现场为居民们免费义诊。

     活动中,志愿者高医生一一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进行口腔健康的检查,并嘱咐居民日常生活中口腔卫生的护理和如何保养牙齿。同时,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及如何正确选择牙膏、牙刷,并且呼吁大家养成早晚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在进食,每3个月更换一次牙刷的好习惯,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需求,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科学生活方式。组织动员辖区内社区志愿者,围绕全国科普日主题,结合社区实际,开展贴近居民实际的科普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了解创新、参与创新、享受创新。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