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怎样选用优质粮油食品”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怎样选用优质粮油食品”健康知识讲座

     当今社会居民对健康与养生越来越重视,对食物的要求不再是单纯的果腹,对食物的要求更多的是看是否健康营养,是否可以养生健体。9月20日下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荷花里社区特意请来了市老科协讲师吴鸿良高级工程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怎样选用优质粮油食品”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市老科协讲师吴鸿良向居民讲解如何分辨日常所吃的米、面是否优质;各种食用油的区别,如何选择优质食用油几个方面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健康讲座。在活动中,居民对讲座的内容兴趣浓厚,就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关于粮油的问题向吴老师请教,吴老师也耐心的一一解答了居民的问题。并向居民教授了一些生活中挑选粮油的小窍门。

      此次科普日活动推出与科技创新主题相关的科普展览的宣传教育活动,邀请相关科普专家现场开展科普咨询和服务工作,发挥科普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居民和科普活动的深入融洽关系。让大家在生活中树立科学、理性的饮食习惯和观念,选好食材,吃出健康的身体。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