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消防知识安全科普漫画宣传活动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消防知识安全科普漫画宣传活动

    为迎接2016年全国科普日的到来,加强对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2016年9月20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黄巷社区组织安全科普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开展消防知识安全科普漫画宣传活动。

    在社区的三楼会议室利用漫画的形式作为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安全防火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原理等知识,活动还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内容包括抢答题和判断题两个部分,涉及预防火灾、火场自救、如何逃生等知识,居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此次活动推出与科普益民行动计划相关的科普展览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社区,发挥科普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居民和科普活动的深入融洽关系。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