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科普自我保护”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关爱儿童成长 科普自我保护

    为了普及社区儿童的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儿童的安全意识。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 9月20日北大街街道科协携丽新路社区开展了针对小学生开展以“关爱儿童成长 科普自我保护”为主题的科普日活动,使他们增强对生命、安全、自我保护的理解和认识,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袁一芷为孩子们讲解《儿童自我保护知识》等,让孩子们了解相关知识,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机会,互相学习讨论,有更多的渠道了解丰富的科学知识。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科学生活、爱护生命、珍惜资源,并通过自身行为,感染并影响其他人,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更加美好。

    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中,以开展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面向未成年人,使少年儿童懂得了生命、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