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科协赠书活动走进长宁社区

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9月22日上午,惠山区科协走进长宁社区,送来了价值5000多元的科普图书300多册,用于补充社区“农家书屋”的藏书,赠送的图书类别涉及科普知识、农业生产、健康卫生、实用技术、国学经典等领域,内容通俗易懂,方便社区群众阅读、学习。

  随后,惠山区科协一行来到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二楼,实地查看了科普展示馆的建设情况,社区书记唐晓南详细汇报了展示馆内的基本建设、内部装修以及施工进度等情况。在查看科普宣传栏、科普活动室等设施的时候,惠山区科协一行就加强科普宣传阵地建设和探索科普教育新模式进行了互动交流。惠山区科协一行纷纷提出:长宁社区要继续发挥自身的特色,使科普工作有品牌、有亮点,积极创建市级科普示范社区,进一步推动社区各项工作。

  此次赠书活动,助推了社区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快了社区“农家书屋”科普角的建设,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学习内容。惠山区科协一行的深入指导也是对长宁社区科普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对长宁社区进一步完善社区科普工作长效机制,有效推进社区科普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