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开展市级机关全国科普日体验活动

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2016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激发创新热情,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无锡市科协、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将组织全市机关党员代表参加科普日体验活动。

   据悉,科普日体验活动是我市科普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机关党员干部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创新创造热情,营造全市科普日浓厚氛围的重要载体。活动期间,市科协、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将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参观无锡科技馆等科普设施。希望通过活动,使市级机关党员在全市科普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培养科学素质,强化科学素质行动意识,不断提升科学素养和能力。(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