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读科普 爱科学”科普日读书活动

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开展“读科普 爱科学”科普日读书活动

    为加强社区青少年的科学文化建设,丰富孩子们的科技文化生活。 9月22日,北大街街道科协携莲蓉园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来到社区阅览室开展主题为“读科普 爱科学”的科普日读书活动。

    活动充分社区利用书屋丰富的资源,积极搭建青少年的学习平台,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浏览科技书籍的机会,让他们畅游在科学的海洋里。同时,社区还组织了这些青少年上门为辖区特困家庭的子女送去励志书籍和科学书籍,给他们送去精神食粮,开阔他们科学的学识,鼓励他们自强自立。

    此次科普日活动紧紧围绕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整合辖区内社区科普资源,组织开展青少年读书的科普活动,既激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普实践活动,又拓宽了社区青少年的知识面,并通过青少年向家庭成员乃至全社会倡导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创造热情。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9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