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太湖街道开展“防范金融、通讯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有效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高太湖街道企业法人、财会人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太湖街道工业办乘着近期中央、省、市公安部门加大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这一东风,于9月30日上午,会同滨湖分局内保大队和东绛派出所组织了辖区内的160余家厂企单位的财会人员在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报告厅召开防范宣传会议。会上内保大队杨新峰副大队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类型、手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传授了分辨是否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方法和防范措施,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通过本次活动,辖区内企业进一步增强了抵制金融、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对地区的金融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