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国际部积极协助开展首届无锡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掌握全国科技竞争先机,培养一大批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年企业家和高技能人才,为我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集聚更多更好的创新资源,根据《关于印发《首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苏科协发〔2016〕168号)要求,市科协决定面向所属市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海智基地、各县(市)区市科协,举办首届无锡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

       通过大赛,充分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业热情,调动更多科技创新资源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升我市科技工作者创新能力、技术开发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推进 “互联网+”与传统创业载体融合,努力建设 “培训—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立形成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持续机制。

        我部门积极在园区开展有关项目的征集活动,经过筛选物色,最后确定了3个优秀项目送市里参评,他们是:高浓度有机废水厌氧处理项目;车载智能环视驾驶辅助系统项目;智能化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项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