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

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召开在即,如何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日前,新吴区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推进平安创建与志愿服务的有机融合。300多位来自机关、社区、企业的志愿者共同宣誓:愿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深化平安新吴建设中发扬光大、开花结果,为全力打造“三个新高地”、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而努力奋斗。

  据介绍,新吴区现有志愿者1万余人,鸿山街道乐乐义工站、旺庄街道“暖阳扬”义工站、无锡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援手志愿者协会等都是全市优秀志愿者团队。新吴区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健全辖区平安志愿者服务体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实在的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一支规范、有序的群防群治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