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德国前国防部长一行莅临江阴澄江街道富仁集团徐锻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4日,德国前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法国前总理特别助理巴和伟、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韩强一行,在铜山区领导陈光的陪同下莅临徐锻公司参观交流,徐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东等陪同并作详细讲解。

据了解,沙尔平先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一直来往于中国与德国,对中德两国的制造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及独到的见解。在此次访问活动中,沙尔平先生一行先后参观徐锻公司的机加工分厂、结构分厂、试制中心、装配分厂等生产车间,并对徐锻的现代化的制造水平表示赞赏,对最新研发的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近年来,徐锻公司倾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智能锻压设备,力争成为锻压行业翘楚。更以先进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保证,在积极扩大内销的同时,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产品远销欧洲、南美、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得到了国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澄江街道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