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众创空间协会成立

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江阴市召开众创空间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副市长赵强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江阴市科协主席吴钢、科技局局长赵志军、民政局局长钱华光等与江阴全市各众创空间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江阴三牛众创空间王秋芬女士当选为理事长。为整合全市众创空间资源,搭建共享平台,今年8月份,在江阴市科协、民政局、科技局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海之语创客空间、金顾山创客汇、江阴三牛众创空间等6家众创空间,联合发起组建江阴市众创空间协会倡议,面对全市已有的创新创业机构,建设集民间性、互助性、公益性、科普性于一体的社会组织,通过搭建共享开放平台,引导成员单位资源对接、向外辐射,使成员单位形成良好互动。目前,首批加入协会的会员有34家,覆盖全市主要的创新创业机构,包括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创投公司、科技服务机构等35家单位。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众创空间6家、省级星创天地8家。

    赵强副市长对江阴市众创空间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江阴市众创空间协会充分发挥资源共享的平台作用,联合各众创空间、创投公司、科技服务机构,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行业研讨、专题论坛、创新大赛等活动,有效促进各众创空间资源的互联互通,推动江阴创新创业孵化资源和服务的有效集成,以降低草根、中小微企业的创业门槛,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助推江阴双创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江阴市科协  学会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