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验收“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科协陆伟中副主席带领“金桥工程”项目考察组一行,走进部分厂企,实地了解“金桥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在推行供给侧改革的转型发展期,企业普遍存在去产能、去库存及降成本的压力,迫切需要寻找新的增长点。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科协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共同开发,研制的叶片类柔性零件切削振动抑制及加工提效方法,有效提高材料利用率,降低单位产品的生产成本,项目达产后带来的经济效益非常可观;无锡市药学会送服务进工厂,为无锡健特药业硬胶囊剂及颗粒剂GMP车间改造提供技术指导,改造旧厂房,使之形成新的生产能力,为公司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陆伟中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到生产现场参观。他鼓励科技人员甘于奉献,埋头苦干,为无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他还高度赞赏企业科协组织,能够直面困境,勇挑重担,谋求新的突破,致力于企业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是科技服务经济的主导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