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锦明科技公司盛装亮相2016工博会 顶尖技术和设备引围观

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精彩上演,汇集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家中外参展商,江阴锦明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机器人研发和系统集成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盛装亮相展会,吸引了大批客户和专业观众的围观。

    本届工博会,锦明科技以“智集大成,创新为您”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激光焊接技术和全自动装箱技术。方腿自动装箱系统,适用于方火腿类产品的自动化装箱,空间紧凑,节省场地;抓取速度快,稳定性高,可处理高达180-500只/分钟火腿。机器人本体负载,真空吸盘抓取,可实现在线高速抓取,跟踪放置。采用触摸屏操作,操作界面简单 、智能,可在线切换产品,设定相应参数。双工位全自动激光焊机,是新能源汽车方壳电池模组全自动装配生产线重要组成设备之一;采用世界领先品牌通快激光系统,能量密度高、变形小,热影响区窄、焊接速度快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模组和铝车身焊接等。

    上海工博会作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发展和最新科技成果的展示窗口,锦明科技每年都会带来公司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呈现给观众,充分展现“智能制造、智慧创新”的品牌形象,紧跟“工业4.0” 新形势下的产业机遇,助推“中国制造2025”目标的早日实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