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玉祁街道企业中星新材顺利挂牌新三板

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11月8日,无锡中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证券代码839389,证券简称:中星新材。中星新材料董事长顾明、玉祁街道主任黄华晟、配套园区主任秦羽参加挂牌敲钟仪式。

中星新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功能性薄膜研制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主营离型膜、汽车内饰膜、保护膜、扩散膜等功能性薄膜,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光电行业与汽车内饰领域,公司拥有无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随着公司市场的不断拓展,目前已在深圳设立了华南片区销售子公司。上市后更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规整企业内部管理,推动企业开拓市场。

中星新材料是玉祁街道第三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玉祁街道重视推动企业资本上市,制定了针对上市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针对有意愿的上市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