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检查验收江阴市科普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

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带队的考评组在江阴市科协主席吴钢、副主席杨红波的陪同下对江阴市祝塘镇文林社区、江阴市周庄镇宗言村创建科普示范社区(村)进行检查验收。

             陆伟中一行调研了文林社区、宗言村的科普活动室、图书室、防震减灾科技馆等设施,并且认真听取了科普工作情况的汇报。陆伟中对文林社区、宗言村的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科普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并希望社区(村)以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科普阵地及队伍建设,集成利用身边资源,让辖区更多的老百姓更多接触科技成果,提高群众的科学素质。(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