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对惠山区科普示范创建进行检查验收

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姚沛声一行先后前往惠山区前洲街道新洲社区、前洲街道惠成社区、长安街道长宁社区对创建省、市级科普示范社区进行检查验收。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副主席邹盘兴陪同验收。

         陆主席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创建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对创建社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地检查。陆伟中充分肯定了惠山区创建社区的工作,他希望社区创新理念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继续抓好各项科普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科普工作投入,加强科普阵地及队伍建设,加强科普基础设施的建设,加强部门协作与联动,实实在在地把科普这项工作做好。(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