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南禅寺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宣传科学养生和低碳生活

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江南花园社区宣传科学养生和低碳生活

    为在全社区营造相信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11月10日新江南花园社区以“科学养生”和“低碳生活”为主题。社区门口宣传栏摆放了家庭科普、科学养生等图片,让居民健康的生活。

    内容丰富的科普展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的驻足观看,社区陈师傅看了之后恍然大悟,原来低碳离我们生活这么近,平时买菜、做饭都可以支持环保,陈师傅看了之后表示回家要给家里人多上上课,让他们也要掌握这些科学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为辖区的居民提供一些科学而又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养,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营造幸福社区生活。

 

 

                                                                               2016.11.1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