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技术博览中心

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坐落于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的核心区域,是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的专家团队共同完成布展区域的方案设计,中心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是一个集产业规划、产品技术品牌展示、交易、电子信息一体化的综合市场。展示馆包括环保成果展示窗口、环保产业交易平台、环保科技推广枢纽、绿色环保教育基地和生态经济体验中心。

    展示中心设有园区介绍、科普宣教、产品展示、技术交流、国际合作、绿色论坛六大功能区,建设定位为国内外环保产业及国际清洁能源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交流推广平台、生态经济的体验中心、绿色低碳的教育基地,先进环保的展示窗口,将打造成我国环保产业对外发布及触摸国际环保潮流的“主秀场”。

    中国环保科技成果网在展示中心前端演示,是国内首个专注环保领域的产学研链接,将科研成果、项目课题信息公开化,业内原创性优质文章共享化,用户可参与的环保领域深度研究、资讯与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平台。同时展馆展示区域四周还有一系列配套的多功能会议室、接待室、洽谈室等会务空间和创客沙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