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启动“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以下简称“讲、比”活动)深入开展,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促进企业创新型人才成长和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营造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无锡市科协决定继续开展“讲、比”活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参与评选的“讲、比”活动项目,将要紧紧围绕全面加快打造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中心工作,参与全市及企业的重大项目、工程及其配套服务,参与重大对外科技合作项目,参与公益性科技创新和服务活动;推动政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培养举荐科技创新人才,促进企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本企业或本地区节能减排、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等方面的工作;促进企业间联合开发合作发展;促进企业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操作流程的推陈出新,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吸收、推广使用以及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等工作。目前,各市(县)区、企业科协已进行项目征集和初评推荐工作。(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