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和生物医药外包区联手“搭台”,促院企“联姻”

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日,区科协、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和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举行《滨湖区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合作交流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倪守红、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管委会主任吉庭亮、区科协主席于浩、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所长羊海涛和省原子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浩出席签约仪式,区生物医药23家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的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是协议四方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成果。推进院所与企业合作,促进双方融合发展,既有利于提高院所实验与检测设备资源、技术、人才的使用效率,也有利于企业加快新品研发、缩短上市周期,可谓是互利共赢。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和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将充分发挥所属重点实验室的实验与检测设备和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人才对区生物医药企业,特别是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创新创业团队和初创期企业开展科技研发工作的支撑作用,为滨湖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项目攻关、技术交流、信息咨询等服务。

      签约仪式前,参会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观了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所属的江苏省医学高技术平台、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开放性动物实验技术服务平台、分子生物医学测试服务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