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无锡市科协事业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无锡市科协事业党支部在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升到了新高度,特别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意义十分重大。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市科协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原原本本研读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不忘宗旨,处处体现先进性、群众观点,在思想上牢牢树立为民意识、廉政意识,努力打造思想过硬、作风干练的科技服务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市科协事业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