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增强服务人民意识——新吴区前进花园社区开展广场科普宣传

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市文明办、民政局的“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前进花园社区,在B区广场上开展广场便民宣传服务活动,现场设置测量血压、血糖、眼科检查、修伞、磨剪刀、社区宣传等服务。

  天气虽然寒冷,群众的热情不减,各个服务点上,大家依次排好队,现场秩序井然。社区老龄、卫生、民政、劳动保障等条线就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发放《老年人安康关爱行动保障服务项目》、《食品安全知识手册》、《预防食物中毒小常识》、《无锡市城乡常住居民住房财产保险知识问答》、《两个满意度调查倡议书》、《前进和风》等宣传资料五百余份。

  前进花园社区积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增强服务人民意识,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