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口学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医口学会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11月15日上午,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医口党总支召开党建会议。来自市医口20个学会会员单位秘书长出席了会议。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0年8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两新组织的指示精神,无锡市科协率先在我省科协系统成立了自然科学学会党委。自成立以来,学会党委在增强学会的凝聚力、提升学会活力、推动学会开展学术活动、强化政治引领等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医口学会科技人员众多,科技力量雄厚,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员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核心议题,学会党建为此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医口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结构,切实增强党员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开创医口学会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