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为了使广大辖区居民对艾滋病及其预防有较深刻的认识,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提高居民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11月15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古运河社区科普志愿者们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预防艾滋病宣传讲座,以及向过往的居民宣传艾滋病的科普知识,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百余份,使广大居民了解到许多防艾知识,消除了居民对艾滋病病人的一些偏见,对帮助居民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其了积极的作用。社区科普志愿者还积极呼吁大家携手行动起来,关注艾滋病,宣传艾滋病,预防艾滋病。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群众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如何来预防艾滋病,增强了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11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