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举办2016无锡(宜兴)海智环保项目洽谈会

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8号在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隆重召开“2016无锡(宜兴)海智环保项目洽谈会”,江苏省科协调研员王安宁、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周方、无锡市科协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吕芳、宜兴科协主席徐群芳、副主席马国华以及环科园管委会主任助理、科技局局长秦绍清、对外合作中心主任周建中、副局长张立副、以及来自园区环保企业代表等共80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宜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活动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和领军人才,搭建海内外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来宜创业平台,助推“宜兴英才工程”全面实施服务和促进宜兴环保产业发展。本批邀请来的10名海智专家分别来自德国、瑞士、法国、加拿大等地,在所在环保领域均取得较高的成就,他们带来的23个环保项目与园区经济发展主导产业和重要企业契合度较高,将对其提供有效的技术指导和合作。

  在洽谈会上,部分海智专家分别推介了本领域的项目和技术,与园区的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 洽谈会结束后,海智专家实地参观考察了宜兴菲力环保、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和园区国际环保展示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