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以“科普安全意识 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科普安全意识 共筑健康生活

    为了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家更合理地选购消费食品、药品,更好地提升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11月21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黄巷社区举办了以“科普安全意识 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讲座活动。

    活动上,社区的60多位居民到场聆听了讲座。社区科普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对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科普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诉我们如何识别真假药物;揭秘不良商家制作过程,讲解如何选择安全健康的食品和药品;指导民众科学合理饮食,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常识。讲座中,社区食品信息员及社区科普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实用手册,呼吁大家关注食品、药品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此次活动以人人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为创建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一起努力,共同构筑健康生活。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11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