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在江阴验收“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市科协金桥办由陆伟中副主席带队,前往江阴泰富沥青有限公司和绿泾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金桥项目完成情况。

      就金桥项目申报书所揭示的项目新增经济效益,以及项目关键技术与创新点等内容,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详细说明,搭桥单位简要介绍项目科企对接情况,验收组对项目实际效果有了充分了解。

      在听取汇报后,陆伟中同志作了总结。他肯定江阴科协抓重点抓落实,切实服务创新主体,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围绕经济转型升级有利时机,为企业引进高科技适用技术,提升改造传统产能的做法;希望企业中有所作为的年轻科技人员,能够不负众望,发奋进取,在创新创业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身价值。

      江阴科协吴彪副主席一同参加验收考察。

   

 

                        市金桥工程办公室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