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广益街道广益佳苑社区科协开展“家庭照顾者”技巧培训讲座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广益佳苑社区科协开展“家庭照顾者”技巧培训讲座

 

    早在今年9月份,广益佳苑社区科协邀请了广益中心养老院高级技工为社区居民讲解过高龄老人居家护理与急救常识,居民觉得受益良多,想继续再了解更多的护理知识。2016年11月15日下午,梁溪区广益佳苑社区科协开展“家庭照顾者”技巧培训讲座2,继续邀请专家老师为居民详细讲解护理按摩的相关技巧。

    讲座分为护理知识讲解、经验分享、穴位拍打、按摩体验环节。主要是从饮食出行、防寒保暖、穴位拍打功效方面进行讲解,按摩及穴位拍打环节中,在老师的带领下相互配合进行,全身心得到了舒展。在经验分享环节中,大家积极的分享自身与健康护理相关的经验,不少居民受到启示,表示在生活可以相互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运用起来。

 

撰稿人:(周晓鹿文/图)

                                                                                           手机:1516158530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