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金星街道金城社区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城社区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进一步提升居民对中医保健的认知。近日,金星街道金城社区携手无锡市葆元春堂国医国药馆举办了“中医就在你身边”义诊进社区中医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有:量血压、中医手诊、面诊、把脉、推拿等,受到了社区内居民的热烈欢迎。葆元春堂的专家们在现场不仅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等,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答疑解惑,辩证施治,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义诊现场人流不断,活动时间结束后,还有不少居民围着专家咨询探讨。

    义诊进社区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切切实实地给居民们送来了健康,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